盲情

电钻持有者

夏天他妈的就这么过完了

吃完晚饭跟朋友去商场买衣服,为明天去海边购买飘逸的服饰。

在夏天结束的时候,我们安排了一次海边散步,说是要散散心,我不明白我们俩整天不务正业游手好闲,为什么还需要散心,我每天都有大量的时间散心,心都快散崩塌了,但总该找点事做你说对吗。

商场没想到,秋装都上了,各种假貂。我们一边抚摸假貂,一边感慨去年冬天我们也是在商场抚摸假貂,啊,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真貂啊。我想找个那种飘逸的连衣裙,或者飘逸的丝带,或者飘逸的流苏,反正能迎风飘扬,我想今年夏天都没怎么拍照,这回得拍点风骚的海边照片,露点乳沟,作为头像,这样打王者的时候就不容易被举报了。

没有夏装了,大量的毛衣和风衣,我很难过。

前天起床,可能是受台风影响,天气很凉,睡觉途中我都被冻醒了。起床换了厚棉被,换了上衫长裤的居家服,想着又一个夏天过完了。

我总是在夏天在的时候憎恨夏天,黏糊糊的汗液和闷热的天气,猛烈的太阳,长时间的空调风。我在夏天总是处于一种急躁状态,好像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但我一件也没做。但夏天一走,我就哀伤,没想到我47岁,在本该跳广场舞的年纪,却还是难免伤春悲秋,在我的观念里,一年中的夏天过完,就相当于一年就这么完了。这会是没有爱情,也没有什么成就的一年,在应该肆意露腿露奶的季节都没搞出什么花头,还能指望冬天什么呢,冬天裹在黑大衣里,谁也看不见谁。

我没有珍惜这个夏天,就像我没有珍惜过去任何一个夏天一样。大量的白天的时间,我用来睡觉,大量的夜晚,我蓬头垢面穿着夹脚拖和朋友在烧烤摊喝啤酒吃烤串,没有创意,想不出什么新鲜的玩头。

今年夏天应该就这么过完了吧,天气看上去不可能再热起来,我的游泳卡都还没用完,我开始回想这个夏天发生的事情。总是这样,有时候你觉得当下什么也没做,就像我觉得过去我什么也没做,可是躺下来回忆的时候,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夏天。

这个夏天最美好的时刻,我和闺蜜还有弟弟,三个人蹦迪蹦到4点,吃了些点心,骑着车回家。天慢慢变亮,5点的夏天,路上没什么人,我们三有时候并排骑着聊天,有时候散开了各自想事,夏天唯一不热的一段时间,还有凉风,下坡路更是舒服,我们有点疲倦,但骑车也刚刚好,路过大裤衩的时候,我们告诉弟弟,看,这是大裤衩,我们停下自行车看了一会儿,几秒钟吧,就接着骑回去了。

我只好寄希望于明年夏天,希望自己能积极一点,精致一点,遇到点惊喜,冬天我是不指望了,冬天的我基本上是废的。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