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他在我这个年纪的遭遇

张晚九年轻的时候谈过一个女朋友谈了5年,是他24岁到29岁的黄金年龄,可惜我没赶上,我那会儿还小。我具体没有参与过所以我只能凭他自己鬼扯的内容来讲他的这段感情,他至今所有的电话和银行卡和所有的东西的六位密码还是他这位女友的生日,85年05月18日,850818,切!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表现过在意这件事,有一次我淘气略带撒娇说那你怎么不把密码设成我的生日,(真几把老套,我谈恋爱的时候也很老套,)他说用习惯了懒得改了,我没有赶上好时候,每次我感慨没有赶上他年轻气盛的好时光的时候,他就说那时候你还在上学呀!说着就能发觉他展开了想象,还兴奋起来,其实我们不到十岁的年龄差还不足以产生那么大的戏剧效果,但真到用的时候就得夸大一下,你.一定得跟一个很邪的人才能玩到真正的角色扮演游戏,所以你就会迷上这样的人,但这样的人又都没一个好东西,所以总有人问你你为什么不好好谈一个男朋友,可惜体贴入微的人没有幽默感,聪明的人又都是自私鬼,什么是好的男朋友呢,少看韩剧啊!

你们在一起五年做了多少次爱啊,这是我那时候最喜欢问的问题,他要是给我一个准确数据的话,那这就是我要超过的里程数,但是他说没做多少那时候也就周末见一下,我说放屁,他说真的我那时候天天玩游戏是个宅男屌丝。

我说那你们周末都干嘛啊,张晚九说周末女友会过来帮我打扫屋子洗洗衣服什么的,(切!体贴的婊子!)我说你们谈了五年不会操腻吗,他说没操很多没操很多,我说放屁你年轻时候体力肯定比现在好,他说年轻时候天天泡吧喝酒,我说那你泡吧的时候怎么搭讪妹子啊,他说我有女朋友了我还搭讪妹子干嘛,我说你骗我干什么我又不会告诉你女朋友你跟我说实话,他说我没骗你再说了那时候我也没钱妹子也不理我,我说你年轻的时候帅不帅啊,他说帅的,我说放屁,他说那你问我干嘛,我说那你女朋友是你的初恋吗,他说不算吧大学还有一个QQ网友,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网友是日本混血很萌的,我说那为什么分手了,他说我们见了一次面在电梯里亲了一下后来她就把我删除了,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那时候是个穷屌丝都没钱开房,我说你现在有钱了要报复社会了,他说现在太忙了。

据他的说法,他们最终分手是因为到谈婚论嫁的时候结果没谈拢,双方父母一亮底牌,发现29岁的张晚九的钱只够付个房子的首付,结了婚还得还房贷,女方就一个独养囡,女方父母感觉要吃苦头,就说暂缓暂缓,然后就紧急安排秘密相亲了,张晚九气得要死可能是自尊受到伤害了,就提出分手了。这件事给张晚九留下了很大的心灵创伤,以至于以后他一有钱就买房子,现在杭州有套房子,乡下还有套房子,大概还准备要在上海买房子了,另一层的心灵创伤就是他觉得我们女人特别现实,“谈恋爱的时候么都很好的,一要做决定的时候就精得要死”,这句原话是他对女人的评价。

当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谈婚论嫁,我还那么年轻,张晚九绝口不提,提了我也不会答应,他太了解我了,我自负又倔强,23岁谁要结婚啊,肯定还觉得自己有无限可能,即使现在要结婚我也还是怕的,我自始至终害怕一眼望到头的生活,展望一下就会觉得好闷,憋得慌,而张晚九现在多聪明啊,有钱有阅历又去了一线城市的老男人,还开上了奔驰,吃香得很,他也不要结婚了。

我说我要是那么早就遇到你你没钱我也跟你结婚,张晚九说你也就这么说说。

我说你的前女友现在要来跟你结婚你会跟她结婚吗,张晚九说她已经结婚了。

然后我说你前女友漂亮还是我漂亮。

迂回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