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啊我想网恋

我的粉丝有6万他的粉丝有4万,我俩门当户对在微博勾搭了几句就加了微信,勾搭的过程是我在他的微博评论“爱你”,他给我回复“滚”,后来他给我的微博评论“为什么”,我回复“因为爱你”,后来我给他的微博评论“怎么了”,他说“日你妈”,后来他给我的微博评论“好看”,我没回复,过了几天他给我发私信,“加我”,我说“好”,他给我了微信号。这就是我们互联网网民的互动爱情,细细品一品就能品出我们的共同特点,网感很强。

还能品出我们的另一个特点,就是油腻。

加了我以后他就给我分享图片,一份他自己做的牛排,他说“我做的”,一张他朋友送给他的画,他说“我朋友画的”,一只鸭舌帽,他说“好看吗”,我说“一般”,他说“你懂个屁”。他是个表达需求很旺盛的人,自顾自给我分享很多东西,连续的不经过滤镜修图的自然生态照片,“我在去吃兴旺的路上”,拍了很多蓝天和路面,不停地给我发,“我爱你”,他说,他每天说十几次,我也回复“我也爱你”,这事儿就是这么简单,网恋讲究的就是表达,当我说“我爱你”你也不知道我我爱不爱你但这是一种表达。

我们一直都在聊天,聊了有一个月了,还没有见面,晚上他也跟我聊天,他说“想和你睡觉”,我说“你来”,他说“你先把衣服脱了”,我说“已经脱了”,当时我正在吃炸鸡,但是网恋主要是配合,追求一个神交,他说“我爱你”,随时都要说一句,可能是复制拷贝快捷键的词,还没有被其他的词覆盖,我说“我爱你”,他说“你骗人”,我说“谁骗人”,他说“我真爱你”,我说“我也是真的”。

有时候半天没有联系,他给我发消息,你在干嘛,你在干嘛,干嘛呢,在干嘛,干什么呢,你在干嘛,干嘛呢你,连续发十条,他是个频率很高的男孩,加了微信以后我们的微博互动就少了,因为网恋主要是地下情为主,有时候他给我点个赞,有时候我给他点个赞,他主要给我的朋友圈回复,“丑”,“在哪”,“为什么”,“滚你妈”,“我吃醋了”,这是他最喜欢回复的词,我们已经网恋一个半月了,发消息的期间他又忽然说,“我真爱你了”,我说“为什么”,他说“你很聪明”,我说“我本人很蠢”,他说“那滚吧”。

啊我的网恋,像一种油腻的氛围较量,像网感大赛,像QQ爱。

他说“我想见你”,同时发来一张自己在被窝露出一只眼睛的没有P的普通照片,我说“好”,他说“我要带你吃好的东西”,我说“我口味很挑”,他说“那我就揍你”,我说“我本人比照片丑很多”,他说“那滚”,我说“你不爱我了吗”,他说“我爱你”,我说“那你爱丑女吗”,他说“我要让你爱上我然后把你甩了”,同时发来一张冰箱里的照片,证明他起床了,我们互联网网民之爱,生物钟竟然也一样,我说“我的特长就是被甩”,说完这句感觉不错,同时发布到了微博,他说“我的特长是煮面”,我说我的特长是洗澡打泡泡,他说我的特长是揍人,我说我的特长是被揍,他说我舍不得揍你,我说但我是丑女,他说这是我的盘子好看吗,同时发了一张自己自己买的花纹餐盘。

网络情缘,深不可测,转眼网恋两个月了,我们经历图文三餐,经历了文爱,经历了网络用语的切磋,终于决定见面,他说“太晚了,我们一会儿去吃金鼎轩吧”,我说好,两个月,我们的感情已经很深,深夜23点,我们分头打车前往金鼎轩。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