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其实我已经对节日没什么感觉了

会有一点在这一天不敢打开朋友圈看,除了能够想象到的秀恩爱和秀金钱,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抖机灵,发自以为好笑的假红包,发愤世嫉俗的诅咒帖,过去我也是这样,或者有恩爱可秀,或者还可以抖点机灵,今年只觉得厌烦了这些,很厌烦很厌烦,我恨互联网,总是把一件事情夸大和统一化,就好像全世界都在过七夕一样,这就显得我们这些没节可过的人更可悲。

其实不是这样,单身的,在忙工作的,或者不再对节日有兴趣的老夫老妻,很多很多,如果你想要感受真正的七夕氛围,有时候你走到小区楼下散步,发现大家还是一边玩手机一边牵着狗独自散步,没什么不同,可是在网上看来却不是这样。

我今年没什么心上人,也没有想要过节的人,也没有想要为了过节找个人一起凑合的心思,也没有要硬在今晚过一次性生活不然好像自己就不配做人一样。

人们好像赋予性生活太重要的地位,其实没这么重要,甚至还拿它当吃饭一样相提并论,身边的人问我今晚和谁过,我说自己过啊没有要跟谁过,他们就用可怜的眼光看你,觉得你可怜,就好像今晚的高楼里,每个小房间大家都在操个不停只有你一个人在吃外卖,其实也不是这样,这就是互联网的迷惑之处,他们搞得好像所有人都在过丰富多彩的生活,搞得人不得安宁,自怨自艾。

没有互联网的时候,人们是不是会安心很多,平静一点,夜幕降临大家各自回家,没有人会把自己收到的520元红包拿在手里,挨家挨户通知,只有你自己心里知道,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关起门来,我的老公今晚只送了我一朵鲜花,我也依然会开心,我不知道隔壁大姐的老公送了她999朵,可是这又如何,没有手机的晚上,你老公就是你老公,呆在家也不可能再给别的女人发红包了。

保持开心的秘诀就是在这一天不上网。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