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给我介绍个对象吧,我说

“你通讯录里有没有什么直男,介绍给我一个”,我说,也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说的,没经过大脑就说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

“这个怎么样”,陈宝石说,一边点开那个头像开始翻对方的朋友圈,企图给我找张照片。

没想到对方的朋友圈都是自拍。

“我不喜欢一直自拍的直男”,我说,就好像我还很有的挑一样。

“可是身材很好诶,反正我很喜欢”,陈宝石把他喜欢的直男介绍给我。

我又看了一眼,肌肉很大。我说,“肌肉很大的男的感觉性能力很差”,这是我自己的感受,不代表事实,但我不喜欢那么大肌肉的,我觉得男人有一个地方大就行了,其他部位应该看上去很克制,这句话的意思是肚皮也不应该很大。

“那这个呢,是你喜欢的类型”,陈宝石自以为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其实他以为只要瘦的高的我就喜欢,我看了一眼,我说,还行。

其实我根本没感觉,但我居然说还行,我可能太饥渴了,或者是我认为我需要找个男人,但我不知道我实际需要不需要。我就加了那个男生,那个男生名叫李闪闪,是个艺术家。在北京混,什么也没干成但是看上去很酷的人,都说自己是艺术家。我加李闪闪,我发验证过去,我说,“你好,处对象吗”。

我当时没什么想法,被拒绝或者被接受其实都无所谓,对方没有马上回复,可能因为已经半夜两点多的原因,大概没超过一分钟,我就把这事忘了,我说,打一局王者吧。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人帮我介绍个男的,这事就像口头禅一样,随口一说。可能因为三个月没有性生活了,这说起来就会让人用惊讶和可悲的眼神看你,我不知道实际情况是什么样。大家每天都有性生活吗,那可能是稳定的一个对象的情况下。大家都真的像欧美电视剧里那样过性生活吗,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艳遇和搭讪,还是电视影像是骗人的,其实大家的生活,要么没人可操,要么就一个人反复来回的操。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从内心上来说,如果去除大众耻笑的部分,其实三个月没有性生活也不是那么夸张,反正都可以看黄片自慰,但是在心理上很恐慌,像被遗弃了一样,感觉自己不完整了,掉队了,像个被社会抛弃的人。

最开始没工作的那几个月,我也是这个感受。

没想到现在我已经习惯了,通过很久的精神自我治疗,我习惯了,在工作的人都渴望不工作,但其实不工作非常难熬,至少我觉得比没有性生活难熬。

可我话已经说出口了,验证也发出去了,我经常做自己本来并不喜欢的事,这叫做一种“别扭”,也许是我做人不够坚定,觉得从大众角度出发,我应该找个对象了,其实我并不想找,但我又喜欢什么,想来想去,除了躺在那一动不动,我什么也不喜欢,所以只能找点事做。

早上醒来,确切的说是中午醒来,李闪闪给我回复,“好啊”,他妈的他知道我啥样吗就好啊。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