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我没法跟他谈恋爱


从李闪闪的社交账号上也不能判断出他有没有新的暧昧对象,从我的社交账号上也不能判断。

但我比李闪闪多掌握一个社交账号那就是他的微博,我经常访问他的微博,不是因为我自己搜索的我只搜索了一两次,是因为微博出了经常访问的一栏,我总是反复看到那一栏,于是又随意的点击一下,于是我经常访问的那一栏总是有他的头像于是我看到了又想点,这成了日常生活的一个习惯动作根本不能算是刻意奸视,我相信微博的产品经理出的这个功能就是方便在不关注对方的情况下随时掌握对方的信息。

从他的微博评论看不出什么信息因为根本没人评论他,他也只是转发一些最新欧美潮流信息和音乐信息,你可以顺着他的点赞,点击那条女孩的微博查看评论在评论里看到他的夸奖,“真可爱啊”,之类的,那种参与评价网红微博照片的普通男孩。我经常惋惜他怎么没能成为网红,在我看来他比大部分男网红都好看好多倍,也许是不懂得营销自己,但能看出他挺喜欢名气的,他有时候跟我聊天也会说说王思聪什么的,说说很多明星,我们会躺在床上说哪个明星好看,我说吴亦凡好看,他说下巴太长了吧,然后他说鹿晗好看,然后我说吴亦凡在综艺里出奇的好看,然后他说对是这样在电影里就差点儿,这就是我们日常的聊天内容,没有任何深度但是也很愉快。聊完了一线男明星,我们就只好开始聊女明星哪个好看哪个不好看,所以有时候如果聊天无法达到一种深度,那也可以挖掘一种广度,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哪种食物好吃哪种食物不好吃,如果我们都足够了解星座的话也许我们还能开始聊星座,人跟人总是有话说的。

他也挺喜欢女网红的但不是我这种,从他点赞的那些女网红里就能看出来他喜欢甜美的简单的大眼睛的美女博主,我幻想有一天他真的勾搭上一个这样的女孩他肯定会在各个社交场合炫耀,而我像是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让我更明确自己的处境,一个不粘人的随时有空的干脆利落的女炮友。人有时候明确了自己的处境就没那么痛苦了,反而是想来想去的时候最折磨人。

我想他也感受到我把他排除在外,我小心翼翼,我刻意制造距离像是在逃避什么。说不清是因为自卑还是气场不合,也许是他太好看了我觉得没有安全感,但这个理由也太老土了。很多人不敢跟炮友确定关系就是因为谈恋爱会没有安全感,这真是非常奇怪,炮友的关系不是更没有安全感吗说走就走,但却更好接受。

所以人们在害怕什么,害怕确定恋爱关系以后对方说走就走伤害到自己的自尊心吗。

他是个聪明的我认为也是敏感的人,他接受我制造的距离,所以也不问我任何问题,他在配合我。因为我大可以在有一天(前面也写到了)他称呼我为“猪”的那一天开始撒娇和装可爱以表现得像个女朋友的样子,但我没有,我在排斥,他感受到了,他没有再这样叫过,他也无所谓,他看上去不像是急缺一个女朋友在身边的那种男孩,他还住在自己家和父母住在一起呢,他看上去也是一副没玩够的样子,不像是一个能谈恋爱谈超过半年的人。

而我呢,我想把这个漂亮男孩带给我的各种朋友看或者在我的朋友圈炫耀几遍,满足我的虚荣心证明我的确是成功女人了,对外说这是我的男朋友而实际上不想履行恋爱义务,我没法跟他谈恋爱,如果我跟他处对象那我要跟他一起做一些什么除了做爱以外的事呢,我完全想不出来,甚至也不愿意浪费这个时间,如果一个周末的下午他拉着我去看他踢球那我想我肯定不愿意,而且他也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所以我们没法谈恋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