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情

电钻持有者

如果这是思念的其中一种形式

  

皮皮不穿衣服的时候是他看起来最好看的时候,无论你多么时尚精致或多么擅长用华丽的面料装饰自己,脱下衣服之后就人人平等了,后来即使到了冬天我也要求皮皮裸睡,他也会因为我不停夸奖裸露出臂膀后他显得充满情欲而乐意裸睡,消瘦年轻的男孩仰面躺着,他会弯曲一只胳膊用小手臂横架在闭着的眼睛上,使他完美的鼻梁与下颌显得更为突出,咽下口水时喉结轻轻滑动一下,紧接着由于放松了就微微张开了嘴唇,昏暗的暖黄色台灯总是会把这个侧脸衬得更加情欲,他把薄薄的毯子轻轻盖在胸前,依旧闭着眼进行事后休息或者等待睡前我刻意挑逗闹腾他,微张的嘴巴会因为我的玩笑或逗弄而轻轻的微笑一下,看上去充满幸福意味,就是这样露出手臂和肩膀随意躺着,紧实但不过度丰满的肌肉线条,锁骨形成的一个凹槽,以及偶尔睡觉也不摘掉的银饰。


夜晚我坐在书房里看电影,需要看20分钟就暂停一下,把这种全是荷尔蒙的记忆再过一遍以排解掉某种憋闷,我侧卧时回过头观赏到的最佳视角,他的斜侧面,因为消瘦而自然形成的腹肌,因为俯视我而略带侵略与迷离的眼睛,温柔剧烈体贴凶猛,偶尔在我回头时俯下身与我亲吻偶尔则是一只手握住我的脖颈,总是在这些时候,我会很想说一句也许我再也离不开你了,但我都没有说出口因为他比我更清楚自己在这方面所占据的优势,不可能仅仅因为思念情欲而回头找人的,唯一一个在某天忽然开始对我探索的男孩,不像经验丰富的KIKI天然知道那个点在哪里,是这儿吗宝,你怎么忽然开始研究这个了,我那天上网不小心看到的说是一般都会靠上一点,如果他在其他方面怎么也做不好,那至少他在自己知道的能做好的方面已经竭尽全力,那么累总是就要开始打呼了,而打呼却又遭到伴侣的嫌弃,可整个的原因却是希望伴侣开心和满意,那我去睡沙发好了,你又知道我为了你开心有多累呢,两个礼拜没见的朋友看到我的时候说我老了好多,黑眼圈浓得连睡14个小时消不掉,寄回的衣服我已经收到了,你玩腻了?如果伴侣之间连互相倾诉都要忍那要伴侣干什么,你觉得自己很高级吗,你觉得索要情绪价值很低级吗,你觉得能享受寂寞就是一种成功吗?


你去旅行前肯定得给你啊,你看啊,你旅游一个礼拜,回来刚好就大姨妈,又是一个礼拜,半个月,已经够长了,你要是旅行的时候就想要了怎么办,我又不在你身边,你把我想成了什么了,我没那么饥渴,我之前都一两年没性生活,哦是吗。我对李闪闪从来没有这方面的思念,那时失恋时完全是另一种思念,你会像李闪闪那样在我删除你以后依然加我吗,绝对不会,所以我也不会删除你,我看到你分享的歌曲搭配了一个🕸的emoji,我知道你想念我了,这曾经是你被我嘲笑的幼稚的暗号,但我不可能仅仅因为欲望方面的思念就回头找你,我想我应该尊重你,当然还有我自己可笑的自尊心。



评论

热度(1)